百瑞赢:两市震荡收红 券商股功不可没

百瑞赢:两市震荡收红 券商股功不可没
2020年06月05日 15:34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百瑞赢

  周五,三大指数小幅翻红。上证指数高开下挫,午后震荡回升,收盘翻红。板块方面,机场航运低位启动,领涨两市,RCS富媒体概念受利好刺激也有不错表现;啤酒、玉米、农业种植等概念资金明显净流出,遭到抛售,跌幅居前。本周大盘延续上周涨势,上涨78.45点,涨幅2.75%。成交额放量到14000亿。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2930.80点,上涨11.55点,涨幅0.40%。成交额2531亿。深证成指报收11180.60点,上涨41.34点,涨幅0.37%,成交额3784亿。两市合计成交额6315亿。创业板指报收2166.38点,上涨15点,涨幅0.70%,成交额1278亿。沪深两市,个股上涨1721只,下跌2016只,涨停84只,跌停32只。沪股通净流入37.09元,深股通净流入19.86亿元,北向资金共计流入56.95亿元。

  消息面:

  交通运输部印发《内河航运发展纲要》:到2035年,基本建成人民满意、保障有力、世界前列的现代化内河航运体系。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关于支持商贸流通领域小微企业,我们将会同有关部门,以推动发展小店经济为主要抓手,加快小店便民化、特色化、数字化发展,推动形成多层次、多类别的小店经济体系,促进商贸流通小微企业增加就业、扩大消费、提升经济活力。

  后市展望:

  继昨天缩量洗筹之后,今天上午仍然延续缩量洗盘态势,给人的感觉就是盘面毫无声气,令人无从下手。午后券商板块率先发力,带领指数震荡收红。虽然指数收红,创业板指也创出反弹新高,但个股表现并不强。两市下跌家数多于上涨家数,而且跌停家数也在增加。

  操作上,缩量的反弹,切记追涨,保持适当仓位,滚动操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田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1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