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维证券:股指持续横盘震荡 市场方向有待明朗

容维证券:股指持续横盘震荡 市场方向有待明朗
2020年06月04日 15:27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容维证券 

  指数高开后整体震荡走弱,临近午盘一度集体翻绿,地摊经济概念继续大涨上演涨停潮,白酒、啤酒、共享单车等概念较为活跃。截止收盘,沪指报2919.25点,跌0.14%,深成指报11139.26点,涨0.28%;创指报2151.38点,涨0.39%。

  从盘面上看,地摊经济概念股强势依旧,板块中大部分个股连续涨停,茂业商业四连板、西安饮食两连板;另外啤酒概念、共享单车、饮料制造今日大涨。与此同时近期较强的光刻胶概念今日位居跌幅榜首位,数字货币、网络安全跌幅较大。

  总体上,当前市场还是具备一定的韧性,但大涨过后市场需要消化部分获利盘,因此需提醒投资者追高要谨慎!市场大风险可控前提下,激进型投资者可轻指数重个股,短线还可用部分灵活仓位把握低吸机会,可关注半导体产业链、政策支持力度较大的消费行业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田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15.48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