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高开低走并不代表反弹夭折

午后名博看市:高开低走并不代表反弹夭折
2020年06月04日 11:3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4日消息,三大指数小幅高开,开盘后指数分化,沪指跳水翻绿后维持震荡,深成指和创指维持震荡走势。盘面上,地摊经济延续强势,啤酒、养殖、锂电池等异动拉升,光刻胶、数字货币、中药等板块下挫,两市个股涨跌参半,赚钱效应一般。随着指数不断走弱,三大指数全线翻绿,市场题材概念逐渐萎靡,仅强势股较为活跃,随着指数不断走低,市场赚钱效应回落,两市个股涨少跌多。临近收盘,指数小幅回升,深成指和创指翻红。截至上午收盘,沪指报2917.17点,跌0.21%;深成指报11115.79点,涨0.07%;创报2145.41点,涨0.11%。

  淘气天尊:2910点还不能进场抄底

  对于短线市场的回踩,投资者尽量多点耐心吧,等市场反复几波震荡,等那些墙头草都追涨进去了,主力可能才会办大事收网!因此,投资者尽量等这波回踩差不多了,等这样的墙头草又忍不住喊破位要离场的时候,可能新的机会就要来了。

  罗惟忠:地摊一枝独秀 题材无序回踩

  早盘三大指数小幅高开后回落,上证小时周期回踩测试下方的前高颈线,15分钟周期运行子浪级别的不规则形调整,第一个可见支撑在2900.22位置,创业板指数小时周期运行平台形整理,15分钟周期运行子浪级别的c浪,两市成交量正常水平。

  股海灯塔:高开低走并不代表反弹夭折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呈金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调整暂时不会出现持续单边下跌的现象;5日均线(2905点)和8日均线(2882点)分别呈向上运行趋势,对回落的股指构成顶托。因此,认为上午大盘的高开低走,并不代表反弹行情夭折,而是为回补3.12缺口震荡蓄势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15.48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