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个股剧烈分化如何应对

十大博客看后市:个股剧烈分化如何应对
2020年03月26日 15:32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如何从历史的细节中挖掘机会信号?新浪理财大学,凌鹏带你复盘A股11年涨跌逻辑

 新浪财经讯 3月26日消息,两市全线低开,开盘之后指数一度下挫,三大指数跌逾1%,随后大盘震荡走高,三大指数先后翻红,农业种植板块较为强势。临近上午收盘,指数再度回落,三大股指再度翻绿,消费股活跃。午后,两市震荡回落,盘面上,医疗器械、食品消费板块异动拉升,总体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资金观望情绪较强,赚钱效应也相应较差。

  天檀:个股剧烈分化如何应对

  对于此环境下的具体操作而言,追涨的方式其实并不合适宜,但对于自己持续跟踪很久并看好的个股,如果出现了明显下跌可适度参与,并且要降低盈利预期不要太过恋战。对于热点来说:新基建依然是主线,这个板块还将持续被资金重点关注。

  趋势巡航:明天大盘会大跌吗

  今天大盘走势较弱,应该是早盘直接回踩5日线2735点附近,但今天大盘最低回踩2753点附近就开始回升,主要原因是医药、农业股大幅走强,我们提示大盘回踩不到位,下午大盘应该还有回踩早盘低点附近,这种走势也很正常,因为回踩不到位提前拉升就会容易引起抛压,最重要的是准备低位抄底的资金没有介入的机会,没有资金入场抢筹,当然最终上攻无力就以震荡为主。

  踏实:明天能否红周五?

  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上,中期方向向差。以阶段性看,大盘仍然处于阶段性上攻中,只不过开始有改变阶段性上攻的趋势的迹象。同时,大盘如果持续涨不动,将可能进入横盘调整区间。至于周五,大盘还是正常阶段性上攻的可能性较大,全天可能收中小阳。

  彬哥:夯实底部再出发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的表现应该说还是比较稳健的,尤其是创业板的走势更是强于沪指,从目前的市场走势看,市场显然还是受到全球市场的波动影响的,彬哥认为目前市场处在底部区域是毫无悬念的,对于市场在2700点之上出现了这种剧烈震荡的走势,其目的只有一个,夯实底部再出发。

  風雲在线:窄幅震荡低吸高抛正当时

  距离收周线还有一个交易日,月线还有三个交易日,本月收阳就是翻转大概率事件,个股也在这两天走出企稳的时间窗和技术形态{回调在了0.618位置,一箭穿心、踩均线收阳等},接下来可以以这几天阳线低点果断参与,以小博大。

  股市风云:修复短线背离后将稳步上行

  技术上大盘修复背离后仍将上行。因今日盘中有资金在2788点一带压制盘口,如无利空,不排除明天高开上攻,再回杀洗下盘就会继续上行了。这是市场逐步脱离底部的正常演变,原主线策略仍然不变。

  老股民大张:明天注意短线变盘的出现

  继续关注消息面的变化,大盘关注2760点一线的强弱点得失,操作上,大盘这里的无量冲高依旧是高抛的机会,明天唯一的机会在于小时点变成低点,如果成立可根据成交量和热点的变化再行接回。

  天天涨停:预计市场反弹在4月

  现阶段主要任务是布局,为4月市场反弹拉升行情做布局。因为市场震荡筑底,等底部扎实之后,市场会逐步开启反弹拉升行情,从时间节点来看,预计反弹行情会在4月开启,而现阶段正是为后面反弹拉升行情做布局的好机会,注意把握好。

  十方观点:双十字形释放变盘信号

  关键支撑位第一次会出反弹,第二次可能是勉强守住,但是第三次考验一般都会直接跌破,所以无论是大盘还是创业板这里想要进行防守是一定守不住的,所谓这里是变盘时间点就是多空分胜负了,攻不上去的结果就是会再次破位,周五和下周一的走势就非常非常关键了。

  杜坤维:下跌动力不大机构关注银行投资机会

  现在市场投资者情绪已经从亢奋转化为平静,但没有到悲观,只不过是承担了抄底套牢的痛而已,抄底激情减弱,追高欲望衰退,股指反弹难度已经增加,后市更多是维持弱势震荡,反弹会有,但反弹之后就是调整,股市上涨需要底部筹码充分换手,多头不死空头不止,这是股市谚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