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三大指数低开沪指跌0.71% 氢氟酸板块活跃

开盘:三大指数低开沪指跌0.71% 氢氟酸板块活跃
2020年03月26日 09:26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新浪财经讯 3月26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2761.90点,跌0.71%;深成指报10161.94点,跌0.77%;创指报1922.79点,跌0.78%。从盘面上看,氢氟酸板块活跃。

  消息面:

  1、周三,美股盘中一度冲高,道指最高涨近1300点。截止收盘,道指收涨近500点,纳指小幅收跌0.45%,标普500指数涨1.15%。金价跌1.28%。美油涨2%。

  2、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466955例,累计死亡21162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65285例。

  3、银保监会公布《保险资产管理产品管理暂行办法》,5月1日起施行。

  4、外交部:中方努力为各国在华商业采购医疗物资提供便利。

  5、农业农村部派出工作组督导重大病虫害防控。

  6、武汉出台21条新政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中小微企业提供1年期无息贷款,首期200亿元的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资金正在紧急筹措中。

  7、江西南昌:购车将给予每辆1000元补助。

  8、重庆渝中区将发放千万元消费卡券。

  9、据日经新闻,苹果考虑推迟5G iPhone数月。

  10、中国人寿2019年全年净利润583亿元,同比增长411.5%,市场预估595亿元。

  11、合康新能美的集团将成为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

  12、美国总统特朗普:国会非常接近通过刺激法案,经济刺激法案规模为2.2万亿美元。

  13、英国王室发布声明:英国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王储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症状较轻。

  14、沙特王储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就维持全球能源市场稳定做出努力进行了讨论。

  机构观点:

  海通证券表示,以保险、券商为首的大金融板块以及大消费板块昨日盘中均得到资金追捧,显示压抑已久的做多热情正在有序释放。通过对技术形态观察,发现经过连续两日拉升之后,沪指5日均线已拐头向上,且昨日收盘点位已站在10日均线之上,结合近期消息面分析,认为2646点有可能成为本轮调整的低点。对于后市的演变方式,虽然大盘低点已经形成,但后续走势将很难复制2月份的单边上涨行情,一方面境外疫情还在快速扩散当中,另一方面一季度经济数据也不支持大盘实现反转走势,因此后续市场更可能维持一种震荡盘升的走势,节奏和速度将明显放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原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