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早盘全线爆发 63只股票全部飘红

科创板早盘全线爆发 63只股票全部飘红
2019年12月10日 13:09 中国证券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中国证券网 费天元

  今日早盘,科创板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截至午间收盘,科创板已上市的63家公司股价全部飘红,平均涨幅高达7.05%,9家公司股价涨幅超过10%。

  卓易信息华兴源创成为12月10日最受关注的两只个股。

  卓易信息昨日登陆科创板,首日开盘价较发行价高开55%,高开幅度并不起眼。但随后股价连续拉高,并于午后较开盘价上涨30%,触发临停。最终收盘较发行价大涨108%。

  今日,卓易信息延续强势表现,早盘股价高开高走,并于10时55分左右较开盘价上涨30%,再度触发临停。截至午间收盘,卓易信息股价报71.40元/股,大涨29.35%。

  华兴源创作为科创板“第一股”,则在昨日收获涨停的背景下,今日早盘再度上涨20%封上涨停,有望收获日线两连板。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科创板 全部飘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