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三大股指高开沪指涨0.1% 零售板块表现活跃

开盘:三大股指高开沪指涨0.1% 零售板块表现活跃
2019年12月06日 09:26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讯 12月6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2902.28点,涨0.1%;深成指报9804.04点,涨0.05%;创指报1711.64点,涨0.11%。

  消息面:

  1、财政部等三部门发布《关于调整完善增值税留抵退税地方分担机制及预算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

  2、教育部:国家鼓励发展多层次的职业教育,推进多元办学,发挥企业重要办学主体作用。

  3、27家券商11月净利润总和为42亿元,头部券商中信证券华泰证券业绩同比下滑超70%。

  4、湖南:力争到2025年,全省境内外上市公司数量实现翻番,达到200家以上。

  5、伦交所北京代表:英国上市公司很有兴趣在中国发行CDR。

  6、上证报报道,市场上的电感、尤其是高频电感等,供货比较紧张,部分品种的电感需求量提升了超过50%。

  7、央行支持在北京市率先开展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

  8、在今年隐性债务风险化解的过程中,监管部门已允许融资平台公司债权人将到期债务转让给AMC。

  9、商务部高度重视外商投资法,将根据意见情况进一步修改完善,尽快公布。

  10、茅台集团坚决清理有损茅台利益的子公司,确保茅台持续健康发展;中昌数据:公司对重要孙公司亿美汇金已失去控制,将对年度审计造成重大负面影响;牧原股份11月份商品猪销售均价30.30元/公斤,环比下降9.55%。

  11、美国三大股指微幅收涨,美油期货基本收平,国际金价小幅上扬,持稳于1480美元关口上方。

  市场观点:

  广州万隆表示,行情总算有了些许起色,创业板涨幅逾2%,近7成的个股喜迎上涨,大家的情绪也是一片激动,一切似乎都在向着好的方向变化。可是无数的历史经验证明,越是大多数人看好的时刻,反而需要保持谨慎应对,毕竟行情有了好转迹象,但A股的两大难点依然存在。

  国金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李立峰表示,展望2020 年全年, A 股走势将由“反复筑底”演变为“结构牛市”,上证综指区间为2800点至3500点,沪深300指数年化收益率约在15%左右。李立峰认为,随着流动性扩张,资金对A股配置的需求会提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