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涨0.62%收复2900点 区块链概念股反弹

沪指涨0.62%收复2900点 区块链概念股反弹
2019年11月19日 07:35 新浪财经综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记者邹平

  周一三大股指集体反弹,沪指重新收复2900点。

  截至收盘,沪指涨0.62%,报2909.2点,深成指涨0.7%,报9715.27点,创业板指涨0.46%,报1682.49点。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3642亿元。

  行业板块多数收涨,钢铁行业、多元金融、券商信托、石油行业、电子信息、银行等涨幅靠前,船舶制造、酿酒行业、保险、PCB、黄金概念、ETC等跌幅靠前。

  区块链概念股反弹

  周一两市微幅低开,盘初一小时三大股指冲高回落,创业板指一度跌超0.5%,随后市场止跌反弹并翻红,沪指收复2900点;午后A股呈现横盘震荡态势,资金重返区块链概念进行炒作。

  区块链概念持续走高,天夏智慧(维权)深大通(维权)易联众四方精创智度股份涨停;柔性屏概念爆发,联得装备智云股份香山股份卓翼科技国风塑业界龙实业(维权)涨停;天然气板块活跃,杰瑞股份*ST仁智(维权)涨停,中海油服东方环宇深圳燃气涨超4%。

  回归价值蓝筹结构性行情

  源达投顾指出,随着接近年底,市场将回归价值蓝筹的结构性行情,这个阶段的配置需要在兼顾景气之外,也要在今年表现滞后、估值较低的板块中寻找机会。2012年以来,第四季度滞涨、低估值行业出现补涨行情概率较高,建议把握绝对收益。低估值的行业如银行、保险、家电、建材等以及高景气的细分领域如消费电子、游戏、5G通信、医药生物等值得关注。

  钱坤投资指出,股指回升到2900点上方,但成交量放大不足,后市可能还有反复。在全球央行放水的背景下,A股绩优蓝筹的稳定收益和分红产生巨大吸引力,外资纷纷抢滩A股,构筑了大盘的支撑力量。年终收官之战,行情潜力巨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沪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