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震荡微跌0.02% 数字货币概念活跃

沪指震荡微跌0.02% 数字货币概念活跃
2019年10月25日 08:04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记者 邹平

  沪指周四全天都围绕周三收盘点位震荡整理,盘中跌破半年线后拉回,最终收出两连阴。

  截至收盘,沪指报2940.92点,跌幅0.02%;深成指报9555.76点,跌幅0.13%;创业板指报1653.86点,涨幅0.22%。市场成交量持续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3600亿元左右。行业板块涨跌互现,个股方面,1649只个股上涨,1806只个股下跌。

  玻尿酸概念分化

  周四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早盘银行股走强,带动指数一度红盘,但市场做多热情不高,指数随后纷纷翻绿。养殖业、天然气等板块相对强势,部分高位题材股补跌。

  热点方面,玻尿酸概念分化,景峰医药鲁商发展丰原药业涨停,带动医美概念股好当家涨停,哈三联华东医药等下跌。特斯拉意外实现盈利,A股概念股走强,威唐工业天汽模涨停。数字货币概念依旧活跃,四方精创聚龙股份涨停。天然气板块持续发力,新天然气贵州燃气涨停,新疆浩源(维权)触及涨停。鸡肉概念大涨,益生股份涨停,民和股份仙坛股份涨超5%。银行板块冲高回落,张家港行一度涨超8%,常熟银行无锡银行苏农银行涨幅靠前。

  短线暂时观望

  巨丰投顾指出,短期的风险相对机会还是大一些,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即便是近期出现了一定的反弹,但也仅是技术性的反弹,综合角度看,这里的技术性反弹之后,在市场情绪低迷之际,仍需谨防指数进一步的下探。

  中原证券分析,预计沪指短线围绕2950点小幅整理的可能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围绕1650点蓄势震荡的可能较大。建议投资者短线暂时观望,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数字货币 沪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普门科技 688389 9.1
  • 10-25 安恒信息 688023 56.5
  • 10-25 鸿泉物联 688288 24.99
  • 10-25 博瑞医药 688166 12.71
  • 10-25 中国电器 688128 18.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