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沪指冲高回落涨0.28% 白酒股股强势

收评:沪指冲高回落涨0.28% 白酒股股强势
2019年09月24日 15:17 新浪财经综合

  证券时报网

  两市午后震荡回落,受带量采购扩面影响,午后医药股分化,部分个股杀跌。国产芯片、5G、区块链表现活跃,科创板、白酒全天强势,茅台再创新高。养鸡、高铁轨交、油服等板块领跌。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985.34点,涨0.28%;创业板报1694.60点,涨0.61%。

  光大证券策略团队认为,在经济数据未见明显好转,贸易摩擦负面影响显现,以及所带来的通缩效应有望抑制结构性通胀的情况下,政策宽松态势仍将持续。若市场出现调整可积极买入,中长期底部配置期依然成立,“政策松”是第四阶段市场的上涨动力来源。结构上,可增配性价比高且有复苏趋势的汽车,仍看好益于政策松的中小创(5G、半导体和金融科技),三季报披露期将至可维持业绩相对稳定的必需消费品配置。

  爱建证券认为,随着中央各会议的相继召开,未来主题机会就渐渐增多,市场又将活跃,预计是四季度中后旬的主要特征。投资机会上依然认为市场的格局将会分化,同经济结构转型一样,投资机会也将是优胜劣汰,这是供给侧改革的本义。因此未来市场的结构化特征将更加明显。优质个股的持续上涨和劣质个股的出清是市场的主要特征。估值为主导的成长、金融、消费等依然是市场得主要逻辑。同时从政策方面来讲,主题性的机会将更多的是深化改革相关。从市场整体来看,市场将更趋稳健,暴涨暴跌的现象将渐渐减少,未来市场将以更稳定更具有持续性的方式去演绎。同时维持对于收益必须要有长期的思维判断,四季度也是为来年机会做好准备的时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沪指 白酒股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