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称A股中期有望逐渐摆脱外部因素干扰

机构称A股中期有望逐渐摆脱外部因素干扰
2019年08月26日 13:33 中证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中证网 吴玉华

  8月26日,三大股指跳空低开后震荡回升,跌幅均收窄,显示了A股的韧性。截至午间收盘,上证综指下跌0.95%,报2869.81点:深证成指跌0.72%,报9295.35点;创业板指下跌0.53%,报1606.93点。两市有所放量,沪市半日成交额为1234.59亿元,深市半日成交额为1748.13亿元。

  从盘面上来看,个股跌多涨少,下跌个股超过2500只,涨停个股数为33只。申万一级28个行业板块多数下跌,仅有医药生物、有色金属、汽车三个行业板块上涨,涨幅分别为1.06%、0.85%、0.65%;在下跌的25个行业板块中,银行、非银金融、食品饮料跌幅居前,分别下跌1.71%、1.64%、1.48%。

  概念板块方面,分拆上市、电子烟、仿制药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家纺、移动支付、网络切片概念板块跌幅居前。分拆上市指数上涨4.70%,板块内力帆股份深康佳A金固股份涨停。

  华泰证券表示,资本市场改革再进一步,权益资产流动性大概率将继续改善,延续重要指数下沿高于5-6月的判断。国内改革+科技周期开启是支撑博弈关系转变的关键,维持“外压影响A股节奏和波动率,但不影响A股方向”的判断。随着改革、开放、技术三条主线的加速进展,中期内A股有望逐步摆脱外部因素扰动,转为“改革+科技”的内部双轮驱动。配置上继续推荐科技股,关注华为产业链、半导体产业链,此外关注汽车板块。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机构 A股 干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