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回落整理 华为概念继续走强

两市回落整理 华为概念继续走强
2019年08月14日 07:49 新浪财经综合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长江商报记者 邹平

  周二两市回落整理,沪指再度失守2800点关口。

  截至收盘,沪指跌0.63%,报收2797点;深成指跌0.85%,报收8902点;创业板指跌1.01%,报收1524点。市场成交量低迷,两市合计成交3396亿元。沪股通全天净流出15.8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出5.13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黄金板块逆市大涨。

  华为概念继续走强

  受美股大跌影响,A股三大股指早盘集体低开,沪指再失2800点,盘初市场震荡回升,跌幅有所收窄,但整体来看,市场人气仍然低迷,随后市场再度走弱;午后两市弱势震荡,黄金概念股集体走强。

  行业板块方面,华为概念继续走强,银宝山新、伊戈尔、易尚展示、纵横通信、激智科技、太龙照明、天津松江涨停;黄金概念强势领涨,金洲慈航、萃华珠宝涨停,恒邦股份、山东黄金、老凤祥涨超8%;有色金属板块抢眼,云南锗业涨停,盛达矿业、盛屯矿业、白银有色等涨幅靠前;氟化工板块盘中异动,中欣氟材涨停,凯恩股份、多氟多跟涨。

  底部将近,把握低吸机会

  源达投顾指出,近期可以看到各种不确定性因素接踵而至,市场避险情绪急剧升温,黄金等避险类资产大涨,A股始终处于震荡调整中,热点板块纷纷回落,一时间市场情绪更加趋于谨慎。在这一背景下,目前市场估值已回落至非常合理的水平,后期积极因素逐渐发挥作用,A股有望底部攀升,开启企稳反弹态势,因此当前格局下,优质筹码可适当低吸布局。配置方面,对于科技股优质标的,此时正是布局良机,操作上,稳健布局,谨慎控仓。

  广州万隆认为,投资者在操作策略上,仍然需要分为两步来走:第一,密切关注科技创新类股票的动作,特别是目前遭受外部压力,国内继续自主可控的芯片半导体产业链,以及当前进入商业化运作周期的5G应用产业链;第二,继续注意部分股票的调整风险,其中需要重点防范的是受政策压制的房地产板块,以及科创板中估值严重过高的标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回落 涨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