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谨慎以待 开盘卖出锁定可观收益

私募谨慎以待 开盘卖出锁定可观收益
2019年07月23日 09:04 中国证券网

  屈红燕

  科创板昨日正式开市交易,25只股票涨幅全线超过80%,以科创板打新为主要投资策略的私募产品盈利颇丰。部分私募人士表示,当天已将网下配售所中的个股卖出,平均每只网下申购到新股的收益率超过100%,部分打新产品总仓位的收益率已经超过10%,按此速度,科创板打新产品全年的收益率可观。

  私募人士多选择在集合竞价阶段就卖出所中的科创板新股筹码。“集合竞价阶段就全部卖出了,后面就不看了。”一位私募人士表示,“昨日所有科创板新股的开盘涨幅就比较高了,所以我就在集合竞价阶段全部卖出了,后面的涨幅没有吃到,但并不遗憾。”

  也有部分私募选择在集合竞价阶段卖出一半筹码,当天基本卖出了所有中签新股。恒泰融安董事长赵江涛说,在此种策略之下,每只所申购到新股的收益率超过了120%,打新产品总仓位的收益率也已经超过10%。“在抛售筹码锁定利润后,还留了四五只新股的少量筹码,推测它们可能会成为超级大牛股。”赵江涛说。

  深圳某旗舰营业部的内部人士透露,科创板新股上市首日走势有些超预期,在该营业部交易的某只科创板打新私募产品昨日也以净卖出为主,单只产品的盈利超过1000万元。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初步统计显示,首批25家科创板企业中,共有23家企业得到私募基金投资,占比达92%;私募基金在投产品共231只,为23家科创企业提供资本金共约128亿元。

  星石投资认为,中国将迎来新一轮科技发展上升周期,优质成长类企业有望迎来估值重构,相关企业的成长空间也将会打开。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私募 锁定 收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