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两市冲高回落沪指涨0.33% 黄金板块领涨

午评:两市冲高回落沪指涨0.33% 黄金板块领涨
2019年07月11日 11:3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11日消息,两市小幅高开,三大股指迅速走高涨逾1%,此后指数略有回落,依旧是窄幅震荡,整体上市场氛围好转,题材情绪相对活跃,个股呈现涨多跌少,北向资金流入超20亿。截止收盘,沪指报2924.85点,涨0.33%,深成指报9202.76点,涨0.4%;创指报1521.68点,涨0.74%。

  从盘面上看,黄金板块、医疗器械、氟化工居板块涨幅榜前列,ETC、集成电路、金融IC居跌幅榜居前。

  热点板块:

  1、医疗器械

  早盘医疗器械板块强势,截止午盘,理邦仪器九安医疗冠昊生物等涨停,振德医疗大博医疗英科医疗乐普医疗等个股跟涨。

  2、黄金概念

  早盘黄金概念表现强势,截止午盘,银泰资源恒邦股份(维权)逼近涨停,山东黄金赤峰黄金中金黄金等跟涨。

  消息面: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了市场对降息的预期,国际金价涨近1%。

  消息面:

  1、工信部网络安全管理局会同公安部刑事侦查局、中央网信办网络综合协调管理和执法督查局于近日组织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11家单位签订“重点互联网企业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责任书”,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社会监督和行业自律,净化网络通信环境。

  2、江苏省商务厅:一直在积极争取设立自贸试验区。

  3、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南京会见了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冯正霖,双方就航空业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4、哈尔滨出台“20条”支持新区创新发展 支持以新区为核心片区申建自贸区。

  5、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司召开轻工有关行业发展座谈会,发改委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分析研究,吸收采纳企业意见建议,积极引导轻工行业转型升级,推动轻工业平稳运行,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6、广州市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强制分类 20日前各区须制定实施方案。

  机构观点:

  海通证券指出,本周市场大幅下跌,从而结束了6月以来的短暂升势,从之后连续两天的缩量阴线看,市场观望气氛浓厚,无意收复失地。另外伴随下跌的是北上资金连续三天的净流出,而原先引领大盘方向的上证50指数也明显进入了调整格局,从技术上看,大盘短期向下回补2890点缺口的概率较大,但受制于量能的萎缩,即使回补缺口也难言调整结束,后市股指重归弱势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1 西部超导 688122 15
  • 07-11 心脉医疗 688016 46.23
  • 07-11 虹软科技 688088 28.88
  • 07-11 国林环保 300786 26.02
  • 07-11 南微医学 688029 52.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