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板块走强 普邦股份涨停钱江摩托涨逾4%

创投板块走强 普邦股份涨停钱江摩托涨逾4%
2019年06月20日 09:40 新浪财经综合

  证券时报网

  创投板块走强,普邦股份涨停,钱江摩托光一科技涨逾4%。

  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委19日召开第5次和第6次会议,同意容百科技、光峰科技、乐鑫科技、心脉医疗和安恒信息等5家企业的首发上市申请。容百科技背后的影子股包括兆驰股份卓翼科技等。乐鑫科技影子股则有京东方A美的集团等。

  6月19日,证监会发布《私募基金监管问答——关于享受税收政策的创业投资基金标准及申请流程》。 证监会表示,享受财税部门《关于创业投资企业和天使投资个人有关税收政策的通知》税收政策的创业投资基金除需符合证监会和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有关私募基金的管理规范外,还应当符合存续期限不短于7年,对单个企业的投资金额不超过该创业投资基金总资产的20%等条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普邦股份 钱江摩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