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落地 买盘力量有所增强

鞋子落地 买盘力量有所增强
2019年05月10日 15:39 中国证券网

  金百临咨询 秦洪

  受外围市场回暖等因素影响,早盘A股市场出现大幅高开的格局。其中,上证综指以2878.23点开盘,跳空高开27.28点。开盘后,大盘出现普涨格局,上证综指也有所回抽。但午市后,受意外信息的刺激,大盘突然跳水,最低探至2838.37点。不过,随着金融股的企稳等因素,科技股再度亮剑,大幅拉升,如此就带动着市场人气重新聚集起来,指数节节走高。最高摸至2941.45点。尾盘略有震荡,并以2939.21点的次高点收盘,上涨88.26点或3.1%,成交量为2741.8亿元,略有放大。

  由此可见,短线A股市场的走势的确波动较大,这主要是因为外围环境大起大落。但随着鞋子的落地,市场参与者的目光重新聚焦产业升级、消费升级主线。与此同时,随着MSCI指数将A股权重因子从5%提升至20%的第一个时节点已经到来,所以,北上资金有望出现净流入的态势,从而有利于中短线A股的买力增强。故可推测的是,A股市场有望重新回归强势行情,中短线的指数有望进一步重心上移。因此,在操作中,建议市场参与者积极从消费升级、产业升级的角度去寻找投资机会。尤其是持有这些领域的头部股或将带来不非的投资回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A股市场 上证综指 鞋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