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制造板块大涨 亚星瞄链中船科技等涨停

船舶制造板块大涨 亚星瞄链中船科技等涨停
2019年04月02日 10:00 新浪财经综合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证券时报网

  船舶制造板块今日早盘大涨,亚星瞄链、中船科技潍柴重机宝鼎科技等涨停,天海防务亚光科技等大涨。

  据中国证券报此前报道,中船集团(南船)与中船重工(北船)重组方案正在加快制定和上报,船舶制造业“航母”呼之欲出。同时,央企专业化重组也将迎来新突破,石油天然气管网公司组建料提速;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海工装备、有色金属等领域专业化平台正在积极打造。业内人士指出,今年将是央企并购重组的活跃年,围绕做优做强主业,强强联合式战略性重组和专业化重组将齐头并进,央企高质量发展将迈出新步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船舶制造 中船科技 亚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18.63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11.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