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盛证券:量能温和放大 继续上攻概率大

国盛证券:量能温和放大 继续上攻概率大
2019年04月02日 09:55 新浪财经综合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证券时报网

  国盛证券指出,对于后市,前面分析过,基本面上,尽管3月PMI数据出现单月好转,但“经济增速低迷PK政策逆周期调节“的大格局暂未改变。大盘短期走势仍取决于主力资金的意志与力量。从盘后数据看,距上周五外资流入超百亿后,周一继续流入37亿。外资已经接替私募游资成为短期行情的主力。主力资金轮番做多,显示增量资金的较为充裕;而从技术上看,大盘在攻击3100-3200密集成交区,在创出本轮反弹新高之余,量能温和放大,显示抛压和缓的同时主力做多意愿坚决。因此,鉴于主力资金做多的表现,大盘突破3200一线压制,继续向上扩展空间的概率大。大势策略也由平转多,操作相对积极。

  建议权益类仓位由50%调升为70%。重点关注银行、保险、环保、基建、消费等涨幅滞后的蓝筹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主力资金 大盘 成交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18.63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11.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