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证券:市场逐渐步入分化 择优配置

国信证券:市场逐渐步入分化 择优配置
2019年03月14日 09:05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证券时报网

  国信证券表示,因近期题材类板块累计涨幅较大,且速度较快,股指在周三早盘平开后,即开始震荡偏弱,创投、军工、农业等相对较强,因中小创整体存在一定压力,除创投外,其他热点有所回落。午后,金融等权重一度带动沪指翻红,但中小创并未跟随回升,尾盘市场继续下探,沪指、深成指分别收跌-1.09%、-2.53%,两市成交超过一万亿元。

  昨日股指下探,体现出短期获利回吐的压力,进而引发一定的避险情绪。尽管如此,市场重心并未出现下移,短期主要以震荡消化并巩固前期涨幅为主。市场整体经过前期的超跌回升后,逐渐步入分化,估值偏低、企业经营竞争力强、基本面较好的优质标的,有望在接下来的震荡中保持强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震荡 市场 创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