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策略:中线趋势看好 大级别行情已经确立

早间策略:中线趋势看好 大级别行情已经确立
2019年02月27日 08:48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早间机构策略 证券时报网

  容维证券:短线大盘连续走高,均线系统偏离较大需要休整,大盘在3000点整数关口前主动调整,重新积蓄,等待新的上攻。近期股市成交量暴增,连续两日超过万亿,场外资金跑步进场,市场全面活跃,后市大盘看高一线,中线趋势看好,股市大级别行情已经确立。

  钱坤投资:市场资金量大幅增长,而监管部门的表现比较温和,没有出现明显的打压措施,说明这个行情走势仍在正常可控范围内。过快的上涨,股指偏离均线太远,技术指标也处于超买区域,阻力位置出现回落是正常的调整走势,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前期部分大涨但又没有业绩支持的个股风险已经较大,有些上市公司股东已经开始减持,后市热点可能出现转换。这个位置上股指可能会回落或者横盘进行蓄势,建议投资者可以考虑向滞后品种调仓。

  联讯证券:本轮行情演进大致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春节前的一个月,外资持续流入,引导价值蓝筹估值修复;第二阶段,春节后的两周,内资逐步进场,市场的上涨广度明显提升,成长类股票表现更为活跃,市场气氛大幅修复,沪指修复到2750点附近;第三阶段,2月22日之后,踏空资金跑步进场,市场气氛持续高涨,指数呈现加速上涨的态势,以券商为龙头的大金融大幅飙升,沪指仅三个交易日上攻就至3000点附近。短期需要留意港资的动向。整体市场依然低估,今年行情依旧看好,但短期面临阻力位,需要等待新的催化剂,建议投资者适当兑现收益。

  广州万隆:虽然大盘强势反弹,但另一方面资金逐步兑现的行为越来越明显。因此,基于整体资金面仍是存量博弈的情况分析,反弹放巨量意味着消耗的可运用资金就越多,这将会对短期强势持续性有制约。而展望后期行情,在没有明确增量资金大幅介入的情况下,短期行情仍是结构性机会为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中线 级别 大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