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机构策略:急涨之后将有分化

午间机构策略:急涨之后将有分化
2019年02月26日 12:59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午间机构策略 证券时报网

  天鼎证券:对于监管层的风险提示,短线获利盘或有所松动,预计周二大盘面临短期调整,不过目前市场整体做多氛围已经起来,而且监管层提示风险也并不是实际政策利空,更多的是希望市场能够稳健上升。所以判断大盘短期调整并不会改变中期向上的大格局。对于投资者来说,反而是一次高抛低吸的机会。技术面来看,目前大盘已经构筑形成右边缺口稍高的“岛形反转”形态,3000点附近如果有短线调整的话,跳空缺口将成为较强支撑位,也就是:2804-2838。再次强调一下,3000点下方是与牛共舞“主力吸筹”指标提示的大主力资金大举进场的主要成本区,不要期望市场有多大的回调空间。在操作上一定要非常果断,第一是赶快把被资金边缘化的股票换掉;第二是把握好大资金攻击的主线;三是选到好股票逢低敢于进场。

  巨丰投顾:市场正从超跌反弹行情向中级反弹行情演变,金融和科技是市场反弹的两大主线。上周五券商、5G、创投掀起涨停潮,沪指冲破2800点整数关口。周末多重利好促市场周一大幅冲高;券商、保险、银行等轮番上演涨停潮,市场成交量激增至万亿水平。大盘有望拓展上行空间。连续急涨之后,按照惯例市场会有分化,今日大金融板块退潮,一带一路、医药、钢铁、煤炭等板块接力上涨。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超跌绩优底部个股。

  源达:急涨之后将有分化,沪指自1月4日低点反弹以来,指数已涨达20%,短期有在高位进行震荡盘整的预期。午后重点关注量能情况,继昨日的放量长阳,今日早盘再创新高但随后回落的走势来看,如果量能无法跟上,那么短期重启盘整的概率较大。热点方面,金融是近两个交易日的最强主线,预计今日将分化加剧,建议谨慎追高,可以多关注多概念叠加的次新股,以及低价、低位的品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大盘 涨停潮 主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