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证券:市场重心保持平稳 下方支撑较强

国信证券:市场重心保持平稳 下方支撑较强
2019年02月22日 09:21 新浪财经综合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证券时报网

  国信证券指出,周四,沪深两市小幅低开,5G、多元金融、农林牧渔等板块相继拉升,两市各指震荡攀升。午后券商板块接力拉升,指数再度上扬,沪指一度涨超1%并逼近2800点,而创业板指更是大涨超3%。但在券商板块拉升时,市场整体热点并未全面展开,随着强势板块纷纷高位回落,各大股指自盘中高点集体回调,最后沪指收跌0.34%,创业板指小幅收涨。两市成交合计6187亿,量能再创反弹以来新高,贵金属、通信、券商等板块涨幅靠前,而船舶、水泥建材、粤港澳大湾区、化肥等调整居前。两市冲高回落,虽然量能有所放大,但并未出现恐慌性杀跌,应属上涨中多空双方的一次密集的筹码交换,这有助于获利回吐压力的释放,利于后市行情的继续展开。

  国信证券表示,两市连续高位震荡消化三天,但市场重心保持平稳,并未下移,下方支撑较强,整体趋势继续偏强。但随着反弹的进行,板块轮动有所加速,热点把握难度或有所加大,对于具备价值支撑的标的,不妨以守为攻,或许也能取得不错的效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重心 券商板块 沪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