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机构策略:大盘中期反弹趋势基本确立

早间机构策略:大盘中期反弹趋势基本确立
2019年01月11日 08:47 新浪财经综合

科创板呼之欲出!哪些企业将率先登陆科创板?谁是投资者心目的科创典范?逾三百家公司角逐科创板潜力百强(名单),【点击寻找科创先锋>>

  早间机构策略

  证券时报网

  山西证券:去年12月20日金稳会重申减少对市场交易的干预,这表明监管当局的监管思路开始转变,减少行政干预,降低监管的不确定性,稳定市场预期。短期维度下,题材股仍将是市场的主要做多方向。但同时也提示投资者,中小创板块解禁、减持和业绩变脸的情况较多,投资者应当尽量规避有类似情况的个股。中期维度下,考虑到政策全力维稳产生的托底效应,经济失速下行的风险已较大程度上缓释,未来要等待的就是政策效应的逐步显现,经济预期和市场风险偏好的逐步修复,企业经营与盈利状况的逐步改善,投资者也不必太过杞人忧天,A股资产的性价比已经开始凸显。

  开源证券:大盘基本验证了中期反弹趋势确立,现在要做的就是撸起袖子放手一搏。因为每半年就一次吃饭行情的机会,现在不干等待何时?尤其是低价科技股的反弹,明显有资金在底部悄悄介入,所以才导致个股出现秒涨停现象。大盘在资金面宽松格局下是基本安全的。

  联讯证券:把握长期确定性的机会再添一例。大势看法未变,春季攻势虽已启动,但是好事难免多磨。无论是数日前的新能源汽车板块,还是风电光伏板块上涨,给投资启示。这些新兴产业具备良好的成长性,又因为政策的鼓励具备了长期确定性,值得投资者长期关注,并在股价底部的阶段大幅买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策略 反弹 大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4.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