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小幅低开 中信证券开盘大涨7%

两市小幅低开 中信证券开盘大涨7%
2019年01月10日 09:35 新浪财经综合

科创板呼之欲出!哪些企业将率先登陆科创板?谁是投资者心目的科创典范?逾三百家公司角逐科创板潜力百强(名单),【点击寻找科创先锋>>

  证券时报网

  两市小幅低开,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创业板分别低开0.02%、0.07%、0.03%。中信证券开盘大涨7%,消息面上,公司拟作价不超134.6亿元收购广州证券100%股权。

  山西证券认为,短期维度下,军工股连续两日回调,但后市预计仍有机会,建议投资者配置军工、次新以及西部基建个股,概念叠加个股更应受到青睐;中期维度下,考虑到政策全力维稳产生的托底效应,经济失速下行的风险已较大程度上缓释,未来要等待的就是政策效应的逐步显现,经济预期和市场风险偏好的逐步修复,企业经营与盈利状况的逐步改善,投资者也不必太过杞人忧天,A股资产的性价比已经开始凸显。

  万和证券认为,政策调节稳预期,短期行情或盘整。虽然市场对政策调节有较正面的反应,但是经济基本面下行趋势暂时难企稳,18年12月财新PMI(49.7%)和官方PMI(49.4%)均跌破荣枯线,制造业景气度减弱中,企业盈利下行压力加大,市场担忧情绪较大,短期行情或以盘整为主。估值较低、受政策提振利好的高弹性券商板块、以确定性较高的通信5G、新能源为代表的科技创新板块等值得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中信证券 小幅低开 政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4.75
  • 01-10 宁波水表 603700 16.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