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弹尚未结束 逢低吸纳待涨

反弹尚未结束 逢低吸纳待涨
2019年01月08日 13:17 新浪财经综合

科创板呼之欲出!哪些企业将率先登陆科创板?谁是投资者心目的科创典范?逾三百家公司角逐科创板潜力百强(名单),【点击寻找科创先锋>>

  午间机构策略

  证券时报网

  巨丰投顾:今日港口、高速等防御性板块启动,预示急涨告一段落,而随后大金融股止跌回升,又很好得控制了指数。总体看,市场处于超跌之后的反弹周期,投资者可以关注超跌小市值品种,以及资金介入程度较深的板块的轮动机会。

  源达:在近日的连续反弹后,市场也积累较多获利盘,预计午后以振荡调整为主,实属健康走势。近期重点关注指数的反弹空间,因为下方的短期均线支撑明显,但是上方的压力也重重,需要市场进行放量振荡消化,如果券商、银行等蓝筹股能继续合力拉升,那么本轮反弹的高点尚可期待。热点方面,军工板块在事件刺激下可以持续关注,重点把握低位低价品种的机会。另外,确定性的投资热点5G和刚启动的轨道交通、特高压等作为新基建概念均有望延续强势,可以重点把握。

  中富金石:经过周五的放量大阳线后,出现调整从而消化获利盘也属于情理之中,短期来看,市场反弹尚未结束。但考虑到两市连续普涨后,量能始终无法突破2000亿,因此操作上不宜再继续追高进场,而应选择热门板块的低位股,逢低吸纳待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逢低吸纳 获利盘 振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
  • 01-10 宁波水表 603700 --
  • 01-09 青岛港 601298 4.61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