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两市高开低走 沪指涨0.56%

午评:两市高开低走 沪指涨0.56%
2018年12月27日 11:41 新浪财经综合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证券时报网

  受隔夜美股影响,两市全线高开,石油化工板块集体拉升,5G板块显著回暖,券商、白酒股表现不俗,个股总体涨多跌少,虽然泰永长征通产丽星等强势股杀跌,指数有所回落,市场情绪总体稳定,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512.35点,涨0.56%,成交594亿。深成指报7335.42点,涨0.63%,成交额833亿。创业板报1270.48点,涨0.51%,成交额283亿。

  开源证券认为,市场刚经过探底回升,虽然保住了前期低点。但必须在技术上经过二次探底才能确认,而当天探底低点在 2492 点,没有跌穿2485 点的颈线支撑。而当天走势形态收出一根阴十字星,与昨天那根阳十字星构成双星探底的技术形态。说明大盘在元旦前已经基本企稳。唯一不足的就是成交量,因为当前个股已经跌得面目全非了,即便是要重起行情,也要等到资金面宽松。好在明年政策面宽松,降息的概率较大。投资者不必为短期波动担忧。

  源达投顾认为,前天大盘单针探底,扭转短期颓势,昨日缩量收星也不必过于担心,短期美股的下杀已经消耗了大部分抛压,而昨日美股迎来暴涨,大盘有望展开强势反弹,W底形态有望成形,可积极把握投资机会。虽然市场今天大概率反弹,但是操作策略上仍然首选市场主流热点,而且是靠前标的,这样才有持续性,因为普涨过后必然分化,需要关注龙一龙二机会,特高压是昨日热点,可关注参与机会,对于5G,短期恐将展开调整,不宜参与,另外就是关注消息面,挖掘新题材。因为市场就是这么喜新厌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沪指 十字星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