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低开 沪指跌0.26%创业板跌0.12%

两市低开 沪指跌0.26%创业板跌0.12%
2018年12月14日 09:32 新浪财经综合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证券时报APP

  两市低开,沪指开盘报2627.28点,跌0.26%。深成指开盘报7785.29点,跌0.29%。创业板开盘报1346.90点,跌0.12%。

  华泰证券认为,中央政治局会议强调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着力激发微观主体活力、提振市场信心,整体延续了10月底政治局会议的政策基调和方向,明年国内经济政策的重点仍将是减税降费和资本市场改革等。经历了2018年市场对政策方向的迷茫、政策转向的空间的担忧后,当前A股风险溢价处于历史相对高位,10月底政策方向调整以来,对短期大势保持谨慎乐观;本次会议对政策方向再次确认,预计将进一步改善A股风险溢价,对短期大势继续保持谨慎乐观。

  方正证券(维权)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值得关注,它将决定明年经济目标与政策方向,政策指引未来投资方向,经济目标决定未来立足点。变是永恒的,不变是相对的,政策转变,经济目标调整,都会随时间推移,内外环境变化,动态调整。预计此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所释放出来的政策力度有望超预期,尤其是积极财政政策将指引A股结构性投资机会。昨大盘在蓝筹股带领下,走出上涨走势,量能得到一定程度释放,技术指标得到一定修复,短线有望延续反弹走势,年报预期因素,市场结构继续分化。轻指数、重个股,逢低关注化工、5G、人工智能及底部形态较好股,回避垃圾股及近期涨幅过高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沪指 创业板 政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