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盘中冲高回落跌近1% 金融保险板块领跌

沪指盘中冲高回落跌近1% 金融保险板块领跌
2018年11月05日 11:26 证券时报网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沪深两市早盘冲高回落,截至发稿,沪指跌近1%逼近2650点,深成指亦大幅走低,创业板指小幅下挫。板块方面,保险、银行、白酒、券商、煤炭、有色等板块均走低。

  鑫证券认为,近期政策利好接连不断,包括习近平主席与特朗普通话,再谈两国贸易,同时在周末政策面的利好频发的背景下,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场内风险偏好,将有利于A股市场延续上周的反弹势头。不过一点,目前市场暂都来自于预期改变下的刺激,单就市场而言真正实质性措施还没有明确出台,所以积弱已久A股市场不可能快速恢复到牛市状态,反弹过程中一波三折才是常态。此外目前大金融三驾马车在经历前期连续反弹之后,已经进入短期高点,随时可能形成向下调整压力。

  开源证券认为,政策底不断夯实,引发上周A股全面反弹,而已悄然探明的市场底与之形成共振,强化了上涨趋势。共振效应有望继续发酵,促使A股以渐进式反弹摆脱底部。相信未来会有更多实质性利好政策接踵而至。各路资金纷至沓来,陆续进场的概率较大。整个市场由凉转热需要一定的时间,未来股指可能仍然存在一定的波动,但股指下行空间已不大,投资者可逢低逐步布局。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A股市场 沪指 反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