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看市:市场底或已探明 重点关注一类股

早间看市:市场底或已探明 重点关注一类股
2018年10月22日 08:46 证券时报网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机构早间看市

  巨丰投顾:上周五财政部和一行两会纷纷表态,沪指早盘创出2449点后止跌回升,科技股率先反弹,午后保险、银行等金融股大幅拉升,北上资金大规模净买入,种种迹象表明市场底大概率已经出现。操作上,短线建议重点跟踪流动性充裕的超跌股,规避高质押,高两融比例的个股。

  国泰君安:站在当前时点,政策底已现,且风险溢价的影响正在收敛,经济悲观预期、信用风险正伴随放宽的财政政策和适度流动性释放开始修正,接下来市场将会延续反弹趋势。从细分领域亮点来看,计算机在云计算(进入加速增长期)、电子在半导体和苹果(业绩改善)、通信在5G、军工在飞机、机械在自主可控。

  华泰证券:上周五刘鹤携一行两会集体发声,维稳市场。周末个税抵扣意见稿出台,政策利好不断。目前A股处于估值何情绪的历史低位,市场下跌空间有限,后续关注市场盈利底和去杠杆后流动性拐点的进一步确认市场底部的到来。

  源达投顾:从A股估值、市场氛围、技术走势等种种迹象来看,大盘已经进入下跌的末端,其投资价值越来越显现,因此越跌越买。关注超跌低价反弹的一些机会,题材上关注深圳国改、粤港澳概念股。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看市 反弹 两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