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两市低开沪指跌0.65% 石油板块领跌

开盘:两市低开沪指跌0.65% 石油板块领跌
2018年10月18日 09:26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0月18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2544.91点,跌0.65%;深成指报7309.00点,跌0.76%;创指报1220.29点,跌0.94%。

  消息面:

  1、美国财政部17日公布半年度汇率政策报告,认为包括中国在内的美国主要贸易伙伴均未操纵货币汇率。

  2、中国9月份信贷增速加快,社会融资规模增量,新增人民币贷款均超预期,广义货币供应量M2同比增速高于8月份。

  3、特斯拉宣布,以9.73亿元人民币竞得面积达86万平方米的工业用地,用于公司拟在上海建设的“超级工厂3”。

  4、央行表示,9月起将“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纳入社会融资规模统计。

  5、李克强访问荷兰期间,双方企业签署8项合作协议,涉及能源、金融、航空、农业科技等领域,总金额约100亿美元。

  6、不止深圳,顺德,杭州、广州亦酝酿支持辖区上市公司方案。

  7、两融需要追保客户数量正逐渐增多,部分券商调整融资融券合约部分条款。

  8、传言楼市先行开征空置税,分析称五年内暂无可能。

  9、美联储9月份会议纪要释放鹰派信号,多数委员倾向于赞成将基准利率提高至中性利率上方,美元应声大涨。

  市场观点:

  申万宏源证券表示,从中短线看,2018年四季度市场并没有太大向下出清的压力,市场本就存在阶段性回稳的基础。市场在当前位置回稳,阶段性反弹也就顺理成章。后续扰动可能会反复出现,反弹也许会走得一波三折,但市场回到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是重要的变化。

  华创证券认为,四季度A股市场有望迎来弱势反弹窗口,存在明显的加仓和反转效应。华创指出,在稳杠杆政策的托底下,风险偏好提振,将带来估值修复。但是,在平衡之后,四季度后期市场将再次面临基本面压力的考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曹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