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股市缩量反弹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20:48 新浪财经

沪深股市缩量反弹十大机构看后市

  周四大盘继续小幅上涨,在成交量保持相对萎缩的同时,上证综指已经连涨三天,最大上涨点数接近150点,目前又距离3000点不到70点的位置,在上涨乏力的情况下,大盘是否能突破3000点,欲知后市如何,请机构观点。

  北京首放:3月8日实战掘金报告

  我们认为,以全面普跌、泥沙俱下为特征的第一阶段调整基本完成,后市进入以结构性调整为主的第二阶段。而从近日权重股尤其是大盘成长股企稳的表现看,第二阶段调整将以震荡整理的方式展开,个股分化将加剧。

  上海新兰德:关注时空敏感点对反弹的影响

  我们认为:暴跌之后的反弹已经进入尾声,市场明天顺势冲高后很有可能在下周进入再次探底,短线仍然是重仓投资者的减磅调仓的良机。而在目前的快速反弹行情之中,如何把握机会,将手中的仓位调整至最佳状态,让自己的操作在未来的市场中更加领先一步,已成为目前阶段操作的关键。

  信泰天津:3月8日实战模拟操作

  3月9日技术测市:震荡向上,向上阻力8345点,强阻力8380点,下档支撑8160点,强支撑5日均线。

  广州万隆:红三兵重聚人气 注重资产配置

  两市股指已连收三阳,在技术上形成了典型的“红三兵”的日K线组合,不排除短期上证综合指数再度冲击3000点的可能。

  国泰君安:轻指数重个股 三千关口压力重重

  综合来看,对于未来大盘的走势,笔者认为仍不可盲目乐观,虽然大盘短线仍有走强可能,但是调整风险同样存在,即使大盘能继续上攻,但是3000点关口的心理和政策压力都是不容忽视的,未来如果指数继续走强,那么投资者可适当逢高减仓。

  汇阳投资:激情燃烧的岁月 市场信心逐渐恢复

  午盘股指多空双方开始围绕2900点进行一定的争夺,但最终站稳了2900点,但成交量则出现了大幅萎缩,这表明观望情绪继续蔓延,追涨意愿不足,从整体情况来看目前这段上涨行情应继续看作是一种技术性的反弹,因此降低仓位,坚持不追涨是最佳策略。

  广州博信:股指震荡盘升 个股普涨迹象明显

  从近三天股指反弹的走势看,虽然成交量仍未有效放出,但热点比较活跃。其中,值得关注的是权重指标股,该板块经过前期的大幅调整后,目前无论是股价位置还是估值都进入到一个可投资的区域,如后市该板块能持续震荡走高,那对股指将形成有力的向上推动作用。

  陕西巨丰:热点分散均匀 市场一片和谐

  经历上周大幅波动整理后,市场整体表现已经趋于理性,短线追涨杀跌的现象已大为收敛,目前正值两会召开之际,市场也充分体现了和谐氛围,各路资金表现稳健,热点分散较为均匀,操作上以持股观望为主,短线不必频繁进出。

  安徽新兴:量能不足 反弹空间有限

  股指短期再度上攻,与指标股走势形态呈背离之势,反映大盘上行的反弹性质较突出,而量能不能有效放大,又决定了大盘短期技术反弹的空间相对有限。因此,我们认为,短期深沪大盘有望持续反弹上行,但股指反弹空间有限,一批二线蓝筹股短期机会较多。

  汇正财经:个股持续活跃 反弹越走越强

  在经过连续的两天反弹后,大盘感受到短线抛盘的压力。因此两市股指略微高开后便开始滑落,在10点左右上证指最低下探到2871点、深成指8062点。此后便一路震荡反弹直到收盘,几乎以当天最高价收出第三根阳线,站上了10日均线。成交量与前一交易日相比正常,包括权证在内两市共成交1370亿元左右。短线来看反弹会延续下去。

  世基投资:个股活跃 大盘稳步上扬

  由于3000点附近同样积累了巨量的套牢盘,因此整个上涨的节奏比较缓慢,市场的追高意愿也不强。盘面共有近20只个股涨停,涉及科技、医药、地产、有色金属、

化工、纺织等板块。涨幅在5%以上个股100多家,数据同比微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