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阳投资:热点持续 积极短线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2:05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热点持续积极短线操作

  汇阳投资 洪燕华

  今日股指承势小幅高开,盘中震荡最低探至2871.46点,在10日均线处获得支撑,之后股指缓步上扬,成交量与昨日同比基本持平,个股涨跌互现。股指表现依然疲弱,但市场大震荡没有打击新投资者对市场的信心,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每日公布的数据,3月6日新开户总数陡增到42万,再创创历史纪录,这与最近一批新基金发行有直接关系,同时也说明增量资金仍在源源不断流入股市。

  盘面热点方面,由于人民币中间价又创新,高首破7.74,二三线地产股全面上扬,新湖创业复排涨停,华业地产,贤成实业再次双双涨停,中体产业受益与奥运概念也是大涨6%;有色金属中贵研铂业吉恩镍业由于LME镍再创历史新高,携手上扬;医药板块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紫光古汉三普药业万东医疗等大单封于涨停。

  虽然股指依然处于震荡,表现疲弱,但地产的持续走强,热点的不断涌现,说明市场作多的气氛再度形成。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地产,有色以及航天军工,农业,

能源,机械等两会题材,重点关注其中二三线蓝筹品种,把握新一轮行情的炒作主线,短线参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