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强势反攻 沪指涨64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3:59 新浪财经

大盘强势反攻沪指涨64点

  作者:李红艳

  看盘:上午两市大盘单边强势上扬,沪指重返2900点,午后双双再创新高2909.19点和8145.19点,热点板块数量不断增加,成交量同比明显放大,预计短线股指仍以震荡攀升为主。

  盘面共有华升股份华业地产广船国际大连金牛等八只个股涨停,涨幅在5%以上个股100多家,数据同比增加近一成。金融、地产为砥柱的领涨行情有望点燃盘中其它热点的做多热点,带动各板块全面开花,券商、地产、有色金属、铁路、化工、装备机械、造纸等十几个板块涨幅居前。封闭式基金全线走高,权重股也多有表现。

  看点:夏新电子(600057),公司是国产品牌中在3G研发投入力度最大的企业之一。二级市场该股持续走强,量增价升,温和上涨,近日随大盘调整的幅度不大,可逢低积极建仓。

  后市: 涨升之势能否持续,关键看类似金融、地产等主流板块的做多动力强弱与否。我们认为两会期间大盘仍以稳定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