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非减持 大股东高位减持频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2:39 新闻晨报

大非减持大股东高位减持频繁

  □张刚

  继去年9月伟星股份爆出首例“大非”减持以后,今年1月又陆续出现了华发股份益佰制药双鹭药业宁波华翔中兴通讯吉林森工等公司“大非”减持现象,2月份再爆多个“大非”减持的案例。

  自1月27日至2月27日,泸州老窖已经4次公告提示泸州市国资局减持公司股份,4次累计减持股票42069983股,合计占公司股份4.83%。

  1月22日至2月16日,三一重工控股股东三一集团有限公司、三一集团控股子公司三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同受实际控制人梁稳根控制的三一重机有限公司等,共在二级市场减持三一重工股份1650万股,占其总股本3.43%。

  截至2007年2月15日,曾为并列第一大股东的雅戈尔已累计出售中信证券3012万股,已超过中信证券总股本的1%。

  大股东的减持现象越来越多,使得涉及限售股解冻的上市公司颇受市场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