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投资:煤炭板块开始出现补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9:23 新浪财经

国金投资:煤炭板块开始出现补涨

  今日市场的消息主要如下:时隔两周之后,人民币终于重温了创新高的滋味。昨日,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中间价7.8985元,较前日下跌95个基点,低于上月28日创下的7.8998元低点。人民币或将进入又一轮升值周期,这成为市场对昨日新高信号的解读,也引发了对其继续走高的预期。

  中国工商银行今日公告,联席账簿管理人已于昨日悉数行使招股书所述的超额配售权,共53.08亿股H股,占H股初始发行规模353.9亿股的15%。目前,H股发行总股数已扩大至约407亿股。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邵宁6日表示,对于建立规范董事会的中央企业,国资委一方面要向董事会移交部分权力,不干预其职权;另一方面要建章立制规范与董事会的关系。 权威机构统计专家江源介绍,目前我国工业呈加快普涨态势,前三季度,39个工业大类行业中,利润同比增长的行业又有增加,利润下降与净亏损行业进一步减少,预计全年工业利润同比增长29.5%%,增势强劲。

  今日板块中表现强的板块主要上煤炭板块,在前期钢铁和有色都强有力的表现之后,今天煤炭板块一开始就出现了大幅上涨。不过,煤炭板块的认同程度明显没有前期拉升的钢铁有色高,一拉升,就明显的出现了机构的抛压。下午之后,前期的有色金融等板块又开始出现了拉升的走势。股指也开始止跌回升。从以上盘面来看,市场热点主要还是集中在三季度业绩表现较好的钢铁/有色等板块上面,由于三季度业绩公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估计大盘会在目前点位稍微休息一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