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价量配合理想 有望攻击1180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7:24 四川金融投资报

价量配合理想有望攻击1180点

  (国信证券 肖建军)本轮行情的强度超过6.8行情,并且至今保持着较强的上攻形态,价量配合比较理想,个股走势非常活跃,因此短线操作上仍可以积极看多做多。

  周二的继续反弹,意味着短线两市大盘仍可能维持震荡上行的走势,本轮反弹行情有望在本周得以延续。理由在于,在本周五宝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的股改方案表决通过、下周一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完成股改复牌之前,市场格局不会发生明显的改变。两市
大盘有可能强势摆脱半年线的压制继续走高,上证综指有可能最终反弹至1180点到1200点附近结束短线的上攻走势。而下周长电、宝钢复牌意味着第二批股权分置改革的试点基本结束,市场需要新的做多能量才能继续走高,因此变盘的机会可能在下周以后出现。

  就短线热点而言,周二复牌的G股平均跌幅在20%左右,表明股改题材的炒作随着第二批试点公司基本完成股改可能暂时降温,而短线操作要点仍然是超跌反弹行情。随着深沪股市越来越表现出强势格局,市场投资信心得到极大的恢复,部分跌幅巨大的绝对低价股走势有彻底转强的可能,技术上有望出现报复性反弹,投资者对这类短线机会仍可积极关注,风险的防范主要应通过仓位控制和介入时机的选择来实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