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第二批试点公布 股市会继续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07:19 北京晨报

第二批试点公布股市会继续上涨

  共42家上市公司,股市今天可能会继续上涨

  晨报讯 (记者 高翔) 昨晚,中国证监会公布了市场热盼的二批股权分置改革(全流通)试点名单,共42家。

  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宝钢股份、上港集箱(资讯 行情 论坛)以及传言最盛的
吉林敖东(资讯 行情 论坛)、中信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都榜上有名。其中,上证所有28家,深交所有14家;中小企业板有10家上市公司进入试点名单。

  第二批试点公司中包括大型中央企业、地方国企、民营企业和中小板企业等不同类型,特别是还引入了长江电力、宝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这样的大盘蓝筹股。

  第二批试点公司中有很多基金重仓股,北京证券业观察家梁旭认为,他们将得到基金的追捧。包括梁旭在内的一批市场观察家和操盘手相当看好今日开市后的行情。

  对于第二批42家公司的今后行情,梁旭持乐观态度。在第一批的4家试点公司里,除清华同方(资讯 行情 论坛)外,三一重工(资讯 行情 论坛)、紫江企业(资讯 行情 论坛)、金牛能源(资讯 行情 论坛)的股改方案获得了流通股东的支持,股价上涨,其中,三一重工已有38.84%的涨幅。

  本次42家公司在形式上更有了突破。其中,吉林敖东缩股送现金的方案得到梁旭的首肯,认为如果这种方案能够大面积地推广,将是大利好。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