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新浪黑马营-操盘套餐 > 正文
 

庖丁解牛:寻找弱市希望之火 地产股星火可燎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21:01 精业胜龙

  作者:牧心(01月27日)

   指数构筑多年大底,一旦启动将形成石破天惊的大规模反弹行情,目前市场主力已经在几个被市场忽略的板块进行着隐蔽建仓,其用心不言而喻!胜龙《机构时代》软件每天为您揭开当天牛股上涨之谜团,为您指点理想操作之要义!

  天创置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791):箱体突破,中线看好!

  基本面分析:

  天创置业(600791),公司是一家经过资产重组的上市企业,公司作为天创地产直接控股的上市公司,积极依托大股东的雄厚实力,不断加大北京地域的土地储备,从而为公司在奥运场馆建设项目中抢得有利位置。近来公司又与北京长城地产等5家关联企业共同增资嘉信创业房地产公司,从而进一步扩大了公司在北京地产业的规模,同时也规避了与首创集团下属各关联方存在的同业竞争。
 
  软件评股:

庖丁解牛:寻找弱市希望之火地产股星火可燎原
胜龙《机构时代》天创置业

  交易决策:

  *该股近期形成小双底走势,在房地产板块明显强于大盘的背景之下,该股今日逆市上涨,《机构时代》软件“战龙在野”信号系统在前期底部及时发出了底部买入信号,并形成了波段性反弹,近期该股重新回到前期底部企稳,今日放量启动短线调整结束。


  *该股前期曾经在《机构时代》软件“中期轨支撑”线上得到企稳并形成反弹,近期该股再度回落到“短期支撑线”后再度得到企稳,今日该股放量大涨一举突破了上方的“短期压力线”。


  * 从胜龙《机构时代》特色指标“机构资金进出”可以发现,该股在近期底部构筑时连续13天呈现明显的资金流入迹象,主力进场迹象明显。今日该股突然放量形成反弹,后市可看高一线。


  基于以上几点,操作上建议继续持有! 
 

  莱茵置业(资讯 行情 论坛)(000558):震荡筑底,机构介入!

  基本面分析:

   莱茵置业(000558),公司以房地产为核心业务,项目开发以招标方式包给建筑公司,主要材料由建筑商提供。公司土地项目遍布于经济发达的江浙以及国家重点开发的东北地区,市场潜力非常广阔。
  软件评股:

庖丁解牛:寻找弱市希望之火地产股星火可燎原
胜龙《机构时代》莱茵置业

  交易决策:

  *该股近期呈现明显的底部震荡走势,胜龙《机构时代》软件“狂龙出海”信号系统在近期底部发出买入信号之后,股价出现了连续逆市上涨今日该股也明显强于大盘盘中曾大幅拉升。(狂龙出海,是软件对市场出现异动的股票发出的买入信号,一旦股票符合上涨条件,软件就会自动发出买入信号。)
  

  * 从胜龙《机构时代》特色指标“支撑压力线”显示:该股今日上涨,但是当股价接近了上方“短期轨压线”后明显受到了压力,而出现了回落,说明此压力线对该股的压力较大。
  

  * 资金方面,从胜龙《机构时代》特色指标“机构资金进出”可以看到,在筑底阶段随着股价的反弹,资金的流入也在不断加大,说明该股已经得到了增量资金的关照。
  

  基于以上几点,建议在该股回调的黄金时机而逢低买入!

  “场内游资兴风作浪,场外众生狐疑观望。政策之风乍暖还寒,莫向股海望洋兴叹”!登陆股民自己的网站——胜龙证券网WWW.8801.COM.CN 寻找你的答案!详细情况也可热线咨询010-88018801!详情点击这里或点击"评论"留言。

  更多精彩内容在“新浪超级黑马营”,请您点这里进入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 为你指点股市“钱”途!

  责任编辑:山雪、雪征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