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益邦投资 > 正文
 

益邦投资:回调空间十分有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11:26 益邦投资

益邦投资:回调空间十分有限

  在经过了消息面较为真空的周末后,昨日又迎来了一个波澜不惊的交易日。由于盘中钢铁、航空股的上涨抵消了银行股、航运股的回调,因此表现在大盘股指上仍需在1300点附近震荡整理,然值得庆幸的是市场在经历了连续几周的弱势之后,周一并没有出现大家所担心的黑色星期一,这也说明在目前的点位,市场各方做空的动能已基本处于衰竭的地步,同时做空的资金不得不考虑的是在此点位做空是要冒很大政策风险的,既然市场已经处于现在空无可跌的位置,那我们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面对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周线上的五连阴,广大的投资者又陷入了迷莽和情续化之中。其实面对现在的市场我们还是要留有一定信心的,回顾近五年的大盘走势,哪一年不是在上半年有一波轰轰烈烈的上升行情呢?如果不做行情,基金怎么办?券商怎么办?我们的市场各方是否能承受这种系统性分险所带来的后果?答案肯定是不行。既然要做行情的话我们现在就应该抢先进行战略性建仓。且目前股指在前期低点有强劲的支撑,已经处于跌无可跌的位置,后市强劲反弹将随时展开,我们也因此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临近年底的最后一个交易周,市场丝毫没有一点反弹的迹象,相反各种各样的利空消息却不断呈现在我们的面前,先有昨日上海贝岭与健桥证券的资金帐户纠纷,又有今日四川长虹的预亏公告,在如此低迷的市场下,这种连续性的利空消息真是把本就心态脆弱的投资者弄得如坠云里雾里。整个市场再度陷入了犹豫和惊恐之中。而我们认为越是在如此萎靡不振的市场越是出这种消息的话也九越来越底部不远了,不是吗?回想历史上的多次底部不就是在市场一片恐慌中构成的吗?

  大元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146):公司目前投资了南京国海生物公司50%股权。南京国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与多个国内外科研机构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致力于高技术精细化学品和高新材料领域的产品开发 、生产和销售 ,重点建设生产具有高技术含量的产品,目前已形成了三大系列十余种产品,逐步推出多种系列新产品。且该种产品具有比较广阔的市场前景,中小企业板的设立为此类个股提供了新的空间。二级市场上,该股严重超跌,近期该股先于大盘止跌企稳,小双底形态以基本构成,投资者后市可以重点关注。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