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中关村证券专栏 > 正文
 

中关村证券:冲高回落 窄幅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13:47 中关村证券

中关村证券:冲高回落窄幅震荡

  中关村证券

  一:早盘概况

  周一早盘蓝筹股整体止跌企稳,盘中大部分个股回稳,股指出现小幅反弹,冲高后回落,成交量有待进一步放大。

  二:热点分析

  盘中航空板块,钢铁板块反弹强劲,南方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东方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上海航空位居涨幅前列,宝钢股份,本钢板材,八一钢铁(资讯 行情 论坛)在主力资金关照下大展风采,带领大盘一路走高。而前期大涨的兖州煤业(资讯 行情 论坛)、嘉瑞新材(资讯 行情 论坛)开始回调,居于跌幅前列。

  三:短线看盘

  尽管大盘跌幅巨大,但止跌企稳仍需时日。新年将至,新股即将重新发行上市,这又给本就弱市行情雪上加霜。预计后市将会继续震荡整理。

  四:关注个股

   

  三九医药(000999)医药龙头 强烈反弹

  我们深入分析医药上市公司发现,三九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000999):作为我国医药龙头,产品入选医保,同时积极进军生物基因领域,发展潜力巨大,后市有望飞速拉升。

  三九医药身为我国医药行业龙头,公司战略计划雄心勃勃:五年内成为世界最大最先进的植物药厂,10年内成为亚洲最大的制药企业,力争用15年左右的时间跻身世界500强的行列。公司拥有“三九胃泰”、“三九感冒灵”和“三九皮炎平“等知名产品,市场占有率高。近年来,这三个主打品种的复合平均增长率均在两位数以上,成长速度惊人。近日公司的多种医药产品入选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公布的2004年度《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和工伤保险药品目录》,大幅度扩大了公司医药产品的销售,发展前景十分看好。除此之外,公司通过巨资受让深圳市匹基生物技术公司25%股权,成功切入生物基因领域。目前匹基生物已成功开发生产出PCR产品,同时在基因芯片检测方面技术领先,发展潜力巨大,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二级市场上,该股短期跌幅达50%以上,反弹要求强烈。技术上看,目前该股双底形态成型,而且底部金叉十分明显,后市股价有望大幅飙升,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