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证券陈丹:兴业证券未来拟在三方面进一步助推ESG事业发展

兴业证券陈丹:兴业证券未来拟在三方面进一步助推ESG事业发展
2020年10月15日 17:52 新浪财经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10月15日,“绿色金融护美绿水青山—2020兴业证券绿色金融论坛”在福建南平举行。

  此次论坛由兴业证券主办,南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支持指导,兴业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协办。南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江思辉、兴业证券监事会主席王仁渠出席并致辞,吸引了福建省近20余家企业代表及30余家全国媒体参与论坛。

  兴业证券绿色证券金融部总经理陈丹在圆桌论坛上表示:兴业证券未来拟在三方面进一步助推ESG事业发展:一是积极宣传ESG理念和ESG信息披露的益处,提升企业ESG信息披露的积极性,辅助其提升ESG信息披露质量。二是将着手搭建ESG评价体系,借助金融科技的手段,实现企业ESG评价部分指标的自动化提取,提高评价的精度和效率。三是要积极开拓绿色投资产品创新,借鉴欧美国家开发绿色指数及ESG产品的经验,推出更多的绿色指数和ESG投资策略产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逯文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10-16 前沿生物 688221 20.5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8.96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17.87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8.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