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钢:REITs对于不动产二级市场具有价值发现功能

肖钢:REITs对于不动产二级市场具有价值发现功能
2019年06月27日 22:46 央广网

  肖钢:REITs对于不动产二级市场具有“价格稳定器”和“价值发现”功能

  全国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中国证监会原主席肖钢指出,REITs对于不动产二级市场具有“价格稳定器”和“价值发现”功能。境外市场经验表明,推行REITs有助于降低不动产市场价格波动性,不会助推住宅价格非理性上涨。他提出建议:第一,制定REITs法律和规则体系;第二,建立规范REITs内部治理要求,完善REITs管理人的激励约束机制;第三,强化REITs分红机制和杠杆率约束;第四,制定扩募机制,明确REITs扩募标准,形成严格的市场化扩募约束;第五,坚持做好投资者教育,让投资人更好理解REITs本身特性。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