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能源A股成功首发上市 募资规模刷新纪录

宝丰能源A股成功首发上市 募资规模刷新纪录
2019年05月16日 20:00 新浪财经

  2019年5月16号,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宝丰能源”,股票代码600989)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成为继嘉泽新能主板上市、达力环保香港上市之后,宁夏回族自治区连续第三年实现首发上市的企业。宝丰能源本次公开发行7.33亿股,发行价格每股11.12元,募集资金81.55亿元,刷新宁夏企业上市募资规模纪录。至此,宁夏A股股票总市值突破千亿大关。

  据了解,宝丰能源是国内大型的民营、高端煤基新材料和化学品制造领军企业。经过13年的创业奋斗,宝丰能源规划建成了国内大型的单体高端煤基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公司凭借专业化的团队、精细化的管理和国际先进的技术、装备,将煤炭“吃干榨净”,生产出的近百种产品,有效填补了国内高端化工原料的进口缺口,公司规模、技术、利润及产品结构在行业中名列前茅。宝丰能源于2017年4月上市辅导备案,同年底向中国证监会递交了IPO申请,经过不懈努力,宝丰能源成功登陆资本市场,这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更是新起点、新征程。上市后,宝丰能源将聚焦主业,谋划好公司的发展战略,牢牢把握安全环保这两条企业的生命线,在成本管理、市场营销、经营管理等内部控制方面更加精细化、专业化,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努力为广大股东谋取高质量的投资回报。本次IPO所募资金将用于焦炭气化制60万吨/年烯烃项目。

  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张超超参加上市仪式。

责任编辑:张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