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华能源摊上大事 周末数万股民惊呆

昊华能源摊上大事 周末数万股民惊呆
2019年12月30日 09:46 新浪财经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登记该公司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维权、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昊华能源(维权)(601101)12月27日因重大事宜未公告为由停牌,12月28日发布的《关于2015年收购京东方能源股权事项存在相关问题的风险提示暨复牌的公告》,对昊华能源的数万股民无疑是晴天霹雳。(昊华能源维权入口

  代表中小股民维权的北京德恒(宁波)律师事务所张志旺律师说,今年10月22日昊华能源三季报披露,截止9月30日昊华能源有43786股东。昊华能源的上述公告,无疑是重大利空。

  在2015年2月11日至2019年12月26日期间买入昊华能源股票, 2019年12月30日及之后继续持有或卖出且亏损的股民,可以向律师登记索赔。

  2015年02月11日昊华能源《关于收购北京工业发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鄂尔多斯市京东方能源投资有限公30%股权的公告》称:被收购公司京东方能源拥有巴彦淖井田 9.6 亿吨配置资源量。但在今年12月28日的公告称,经自查实际应为 4.5 亿吨。两者相差近一倍。昊华能源因前述错误的存在,收购京东方能源 30%股权后,京东方能源纳入公司合并报表,以 9.6 亿吨煤炭资源配置量进行了相应的财务核算,构成重大差错,导致公司资产和归母净利润虚增。

  张志旺律师认为,昊华能源的上述行为涉嫌信息披露违规,同时也引发了证券交易所的问询。按《证券法》和最高人民法院的司法解释,如果昊华能源因信息披露违规被证监会处罚的,受损股民可以提起索赔。索赔范围包括:投资差额、佣金、印花税和利息损失等。

  投资者索赔登记应提供下列材料:身份证复印件、加盖证券公司营业部印章的证券开户信息单、加盖证券公司营业部印章的证券交易记录流水及对账单原件等资料。

  律师声明:索赔条件最终以法院认定为准。律师费为风险代理,在投资者获赔后再支付。

责任编辑:王妍

昊华能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