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瑞德被证监局处罚预告 律师诉讼代理征集中

奥瑞德被证监局处罚预告 律师诉讼代理征集中
2019年11月08日 12:00 新浪财经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发起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维权、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新浪财经讯   2019年11月8日,奥瑞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奥瑞德,证券代码:600666)发布公告称,公司及相关当事人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重庆监管局(下称重庆证监局)《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处罚字【2019】6号),重庆证监局拟对奥瑞德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一案作出行政处罚及采取市场禁入措施。奥瑞德涉嫌违法的事实如下:定期报告中财务报表存在虚假记载;未及时披露且未在相关定期报告中披露重大合同、重大债务违约及诉讼的情况;未及时披露且未在相关定期报告中披露关联方资金占用及关联交易的情况,未及时披露且未在相关定期报告中披露对外担保及诉讼的情况;未在年度报告中披露关联方提供担保的关联交易的情况;构成《证券法》第一百九十三条第一款所述“发行人、上市公司或者其他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按照规定披露信息,或者所披露的信息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的行为。重庆证监局拟决定对奥瑞德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左洪波给予警告,并处以 90 万元罚款和采取 10 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对其他直接责任人员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万元至20万元罚款。(奥瑞德维权入口

  2018年4月28日,奥瑞德发布《2017年年度业绩预告更正公告》,将此前于2018年1月31日披露的《2017年年度业绩预减公告》,预计2017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396万元与上年同期46,532万元相比,将减少27,136万元,同比减少58%左右。更正为:预计2017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05万元与上年同期46,532 万元相比,将减少41,027万元,同比减少88%左右。上述业绩预告更正公告发布后,奥瑞德股价连续跌停,投资者损失惨重。

  根据《证券法》和最高人民法院虚假陈述司法解释规定,上市公司因虚假陈述被中国证监会或其派出机构行政处罚,权益受损的投资者可以依法起诉索赔,索赔范围包括:投资差额、佣金、印花税和利息损失等。

  目前,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律师、江苏博爱星律师事务所章祥兵律师正在开展奥瑞德投资者索赔诉讼登记,索赔条件为:在2017年3月8日至2018年4月27日之间买入奥瑞德股票,并在2018年4月28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以办理索赔诉讼登记。

  律师声明:

  1、上述索赔诉讼登记条件仅供参考,不涉及投资者任何投资决策和证券买卖建议,最终以法院认定为准。

  2、本案中,可诉且承担连带责任的被告,将以被行政处罚决定书认定的上市公司、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其他直接责任人员。

  3、律师费为风险代理,在投资者获赔后再支付。

  4、权益受损的投资者索赔诉讼登记,应向律师提供下述文件:身份证复印件、加盖证券公司营业部印章的证券开户信息查询单和股票对账单原件(首次买入该股票至今)、详细联系方式。一旦重庆证监局对奥瑞德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时,律师将正式代理索赔诉讼。

责任编辑:王妍

奥瑞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