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长城被立案调查 投资者索赔预征集

文化长城被立案调查 投资者索赔预征集
2019年11月05日 10:27 新浪财经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发起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维权、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股市雷真多!

  最近八天六涨停的文化长城(300089)给二万投资者埋了个巨雷!(文化长城维权入口

  2019年11月4日晚间,文化长城(300089)发布公告称,公司因涉嫌信披违规遭立案调查。广东奔犇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国华律师表示,文化长城有很大可能被证监会处罚,根据司法解释的规定,文化长城如因虚假陈述而受罚,受损投资者将可以索赔。索赔条件暂定为:在2019年11月5日(不含当日)之前买入文化长城股票,并且在2019年11月5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具体索赔条件将根据证监会的处罚文件调整。 

  涉信披违规被立案     受损投资者可做索赔预登记

  2019年11月4日晚间,文化长城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1月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刘国华律师表示,根据《证券法》及最高人民法院虚假陈述司法解释规定,上市公司因虚假陈述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的,权益受损的投资者可以向有管辖权的法院提起民事赔偿诉讼(包括投资差额、佣金、印花税及利息损失)。文化长城有很大可能被证监会处罚,目前尚不知文化长城因何事被监管部门立案调查,索赔条件暂定为:在2019年11月5日(不含当日)之前买入文化长城股票,并且在2019年11月5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具体索赔条件将根据证监会的处罚文件调整。 

  文化长城的注册地址为广东省潮州市,本案的管辖法院应为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广州中院之前审理的投资者诉佛山照明、海信科龙、美达股份超华科技(维权)等虚假陈述民事索赔案件,绝大部分起诉的受损投资者获得了部分或者全部赔偿。而佛山照明案和超华科技案,更是经过了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的二审判决。其中佛山照明案,投资者获赔金额超过了一亿八千万元,超华科技的索赔投资者绝大部分也胜诉。

  为维护广大因虚假陈述受损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现刘国华律师向曾经购买过文化长城股票并遭受虚假陈述损害的投资者预征集诉讼委托,代理投资者索赔。

责任编辑:王妍

文化长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18.26
  • 11-06 指南针 300803 6.25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