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姓股民向金贵银业发起索赔 章祥兵律师接单

李姓股民向金贵银业发起索赔 章祥兵律师接单
2019年10月14日 11:57 新浪财经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登记该公司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维权、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新浪财经讯 10月14日消息,新浪股民维权平台今日收到李姓股民针对金贵银业的维权申请,该股民表示,“2018.4.23 买入500 (持股至今) 2018.4.25 买入500 (持股至今) 2018.11.02 买入1000 (持股至今) 2019.3.8 买入500 (持股至今) 2019.3.12 买入1000 (持股至今) 2019.4.2 买入1000 (持股至今) 2019.4.10 买入1000 (持股至今) 2019.5.14 买入500 (持股至今) 2019.6.11 买入1000 (持股至今) 2019.6.14 买入1000 (持股至今) 2019.7.19 买入1000 (持股至今) 2019.8.15 买入1000 (持股至今)”,目前该维权请求已被章祥兵律师接受。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将关注该股民的索赔进程,相关维权持续征集中。

  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目前有4名专业律师可代理该公司维权,平台目前已收到220件针对金贵银业的维权,其中151件被律师接受。 

  金贵银业索赔条件

  张云、韩友维、李鸿杰律师提醒金贵银业投资者,虽然金贵银业目前尚未被证监会立案调查,但是在2019年8月31日(含当日)之前买入金贵银业股票,且在2019年9月1日之后继续持有或卖出金贵银业股票造成亏损的投资者,目前可以积极做好索赔准备。章祥兵律师条件:在2019年8月31日(不含当日)之前买入金贵银业股票,且在2019年9月1日之后继续持有或卖出

  如何快速维权?

  平台有多个维权入口,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需要您填写个人姓名、联系方式,选择索赔公司和索赔理由、代理律师,上传股票对账单。提交维权单后,会有运营人员审核对账单,自审核通过后7日内被律师接单则维权成功,后续会有律师跟您线下对接。

  填写维权单注意事项:

  1、请填写详细的个人信息 。2、上传至平台的对账单务必清晰,可识别。 3、对账单应包含股票信息,交易时间,交易数量等关键信息。 4、对账单必须为证券公司出具有法律效力的对账单的JPG格式或者电子对账单形式,手写无效。

更多详细信息,敬请进入新浪股民维权主页:http://wq.finance.sina.com.cn/更多详细信息,敬请进入新浪股民维权主页:http://wq.finance.sina.com.cn/

  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简介:

  我们是一家面向股民的公共维权平台。您可在本平台快速查询上市公司相关违规信息,一键提交您的维权需求;可以向平台举报相关公司违规信息或提出您的疑问。本平台欢迎更多专业律师入驻!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登记公司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维权、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参与维权、律师入驻详戳二维码 ↓ 新浪财经将持续为投资者发声!

金贵银业 股民维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