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超华科技股民成功获赔28万 符合条件者仍可起诉

5位超华科技股民成功获赔28万 符合条件者仍可起诉
2019年10月14日 15:08 新浪财经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发起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维权、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新浪财经讯:近日,备受关注的投资者诉广东超华科技(维权)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超华科技,代码:002288)、梁健锋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传来捷报。投资者代理人之一、浙江裕丰律师事务所厉健律师介绍,我们代理的首批案件有5位投资者顺利拿到赔偿款287453元,目前正在继续征集索赔。(超华科技维权入口

  据了解,2017年12月,超华科技公告称收到广东证监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及《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证监会查明,超华科技虚假确认废料销售收入2,770,505.13元,导致2014年年度报告利润总额虚假记载。

  在处罚决定公布后,全国各地陆续有投资者以证券虚假陈述为由,起诉超华科技索赔。2019年7月26日,超华科技在《2019年度半年度报告》中披露,公司因与310名投资者的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收到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一审判决书,一审判决公司赔偿2691.74万元,公司已上诉,二审尚未判决。

  厉健律师介绍,自2018年3月起,我们先后代理多批投资者起诉超华科技、梁健锋索赔,今年9月首批案件收到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二审胜诉判决书,5位投资者顺利领取超华科技赔偿款287453元,这对后续投资者索赔是重大利好。

  “在司法实践中,如果投资者不依法起诉,上市公司通常不会主动赔付。目前距离索赔时效届满还有一年多时间,我们正在继续征集投资者索赔”厉健律师称,根据生效判决,最新索赔条件:在2015年4月29日至2017年9月4日期间买入超华科技股票,并在2017年9月5日后继续持有或卖出该股票的亏损投资者可以索赔。律师费在投资者获赔后再支付。

  投资者索赔应提供身份证复印件、证券开户信息查询单、加盖证券公司营业部印章的股票对账单原件(2015年4月1日至2017年12月底)、详细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王妍

超华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