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位亿晶光电投资者索赔170万 律师提示最新索赔条件

19位亿晶光电投资者索赔170万 律师提示最新索赔条件
2019年09月20日 11:02 新浪财经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发起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维权、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新浪财经讯:近日,备受关注的投资者诉亿晶光电(维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码:600537 证券简称:亿晶光电)证券虚假陈述案又有最新进展。浙江裕丰律师事务所厉健律师表示,我们代理的第二批19位投资者诉亿晶光电索赔案即将提交南京中院起诉,索赔金额合计170万元。(亿星光电维权入口

  2018年5月3日,亿晶光电公司发布公告称收到证监会宁波监管局《行政处罚决定书》。经查明:亿晶光电对重大仲裁事项、股权转让事项未依法披露,证监会宁波监管局决定: 对亿晶光电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

  根据相关司法解释规定,上市公司因虚假陈述受到证监会行政处罚,权益受损的投资者可以起诉索赔,包括投资差额、佣金、印花税和利息损失等。

  2019年7月23日,亿晶光电《发布关于投资者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披露公司累计收到多名投资者对公司提起的合计 866 起民事诉讼案件材料(不包含撤诉 3 起),诉讼金额累计人民币96,915,964.56 元。截至目前,公司累计与 678 名投资者的代理律师或本人签署《和解协议》或《调解协议》,其中 420 起已由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调解书》;其余 188起案件中,83 起已撤诉,105 起案件(诉讼金额合计人民币 19,565,769.20 元,以原诉讼请求金额为标准统计)中 54 起已开庭审理。

  “目前我们正在继续征集亿晶光电投资者索赔,提醒符合条件者及时参与。在司法实践中,如果投资者不依法起诉,上市公司通常不会主动赔付”厉健律师称,根据司法解释, 暂定:在2017年2月3日到2017年4月14日期间买入亿晶光电股票,并且在2017年4月15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以索赔。最终索赔条件以法院认定为准。律师费在投资者获赔后再支付。

  投资者索赔应提供身份证复印件、证券开户信息查询单、加盖证券公司营业部印章的股票对账单原件(首次买入该股票至2017年9月底)、详细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王妍

亿晶光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