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曝光!国产新冠特效药海外售价1243元,背后神秘赢家浮出水面,“辉瑞+盐野义+君实生物”均离不开它

首次曝光!国产新冠特效药海外售价1243元,背后神秘赢家浮出水面,“辉瑞+盐野义+君实生物”均离不开它
2022年05月12日 20:20 市场资讯
  本产品由优品投顾提供,机构编号ZX0111,主理人执业证号A0340617060007。风险提示:本产品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投资建议,旨在提供信息资讯服务。用户需独立做出投资决策,风险自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越动荡,越勇敢!我也会对这个市场感到悲伤、绝望,孤身一人与内心的痛苦抗争,每当看到屏幕上笼罩一层淡淡绿光的时候,甚至心中所坚信的价值观受到别人质疑时,也时常在深夜追问:我会选择放弃自己的信仰吗?直到后来,我慢慢走入股民的精神世界,陆续读过很多股民的留言,每次都热泪盈眶,看到了大家熊熊燃烧的热血,看到了希望,我从诸多股民里得到最有力的陪伴。

  于是我不再害怕回撤,不再心灰意冷,只要花还在开,生活就一定能继续下去。我选择每天静下来梳理今天国内外发生的大事,从海量信息中一点一滴地挖掘潜藏的投资机会。因为我坚信,股市正如太阳,它每时每刻都是夕阳也是旭日,当它熄灭地走下山去收尽苍凉残照之际,正是它在另一面燃烧着爬上山巅布满烈烈朝晖之时

  所以当你觉得迷茫或者对未来没有希望的时候,就看一看《风口早知道》,随手翻,翻到哪里就从哪里开始看。市场确实会经历一些至暗时刻,我们无须过度悲伤,等时过境迁再打开它,会由衷感谢自己挺过漫长的夜

  一个季度998元,平均每天不到10元,就可以阅读我们精心撰写2篇高质量投资研报,提前寻找到投资机会,穿越牛熊,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话不多说,接下来开始本期栏目的重点内容:

  【风口早知道】5月12日明日热门股前瞻

  1)首次曝光!国产新冠特效药售价1243元,背后神秘大赢家浮出水面,该公司掌握生产所需关键中间体,“辉瑞+盐野义+君实生物+真实生物”均离不开,产品供不应求,业绩持续放量(附名单)
  2)21例!神秘肝炎登陆印尼,多国如临大敌!2只核心受益标的曝光,这家公司最新PE仅10倍出头,同时受益于“肝炎+三胎概念+中药”,拥有两大国民品牌,机构首次覆盖强烈推荐(附名单)
  3)什么信号?时隔20个月,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击穿6.8,14部门重磅发文支持,这一行业迎来大利好,这些个股将直接受益,1股兼具低估值+低价+高成长,主力已提前入场埋伏(附名单)
  4)冲突爆发以来首次!三分之一过境乌克兰的俄罗斯天然气面临中断,欧洲天然气价格暴涨,A股这些公司有爆发潜力,1家公司业务订单早已深入俄罗斯及中亚地区(附名单)

  热门股方面>>>付费查看完整内容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